阔子不恰糖

Love wakes me.
We are made to love.
秃头钢刀选手。
春💊文学。

【博君一肖】军阀啵x戏子赞 Ⅱ(补发)

这篇被和了....

emmmm

补发一次,有些改动

爱你们 mua❤️


  

    有人来?肖战心说,那岂不正好!

   肖战闻言挣动的更厉害了,在王一博的怀里不停的扭动。

“呜呜呜...呜!?!!”

“你再动信不信我现在就把你办

了!”王一博这句话几乎是恶吼出来的,但是怕被人发现,声音还是很小的。


  

    肖战闻言,僵了一下,不敢动了。

    刚刚...是不是有什么动静??”打着灯巡夜的小学徒战战兢兢的问道。


  

  “嗐!可能就是什么野猫野狗,吓咋呼什么。”看园场的老师傅被小学徒的一惊--乍吓了一跳。

   

   “咪喵~”

     嗯?!当真是野猫??”小学徒停下了脚步。


  

  “唔喵~”

老师傅有些不耐烦了,道:“你个小崽子,怎么这么淘!赶紧走吧,就是猫!  ”


  

  “哎哎哎呀!”老师傅拽着小学徒的耳朵,伴着学徒的惨叫走远了。


  

  王一博好不容易哄走了小学徒和老师傅,怀里挣动不休的肖战突然开始不停的抖。王一博以为是自己捂的太紧了,闷到肖战了,赶忙撤开手,又紧接着扣住他的双肩查看他到底有没有事。


  

    “你...没事吧?”王一博显得谨慎又小心。肖战低着头,没有说话。


  

     王一博有些急了,道:“你到底怎么样了?是不是难受了?哪难受你告诉我?”紧张兮兮中又透露了几分的难得的温柔。


  

    “ 噗哈哈哈哈!”肖战终于憋不住笑,了,笑得前仰后合:“哈哈哈哈....王一博啊哈哈哈,你够可以的哈哈哈,学猫咪叫哈哈哈...哈哈哈”


  

      王一博愣了一下,瞬间气上心头,可是看见笑得前仰后合的肖战,硬生生被气笑了。


  

     “ 好笑吗?”王一博挑起一边的眉毛问道。

  “嗬哈哈哈哈哈哈...你说呢哈哈哈哈哈哈...不行,笑得我..哈哈哈肚子疼哈哈..”  肖战还是在咯咯咯的笑着。

     “喵?哈哈哈哈~”肖战凑到王一博面前,又学了一声猫叫,然后继续笑。

      “啊.呀一!!”王一博突然一个“袭击”,把肖战吓了一跳。等肖战反应过来之后,发现自己已经被王一博压在了地上,两只手竟被王一博一只手就摁住了。

      脸对着脸的距离很近,可以闻到对方身上的味道,可以感受的对方的呼吸,甚至可以看清对方的眼睛。


  

      肖战的眼睛里好像总是有着不灭的星星,亮闪闪的。肖战一脸赧然,把视线从王一博那张俊秀的脸上移开,开口问

道:”你...你想如何...?”

   

“想你~”王一博挑着眉,嬉皮玩笑道。


  

      “你!”肖战涨红着脸,气道。随即开始挣扎:“快松开我!你这样要是被别人看.见了...成...成何体统。”


  

      王一博依旧一副嬉皮笑脸的模样道:“我要是不松呢?”


  

  “ 哎呀,别闹了行不行?快松开!”肖战依旧不停的挣扎,边挣扎还边纳闷,怎么这个小兔崽子劲这么大,自己好歹也是个男人,也算是个练家子,力气怎么就被这么死死的摁着啊。


  

    王一博调笑道:“哟,早上不还挺横的吗?怎么现在不耍威风了?咋不骂了?嗯?”

   肖战已经自暴自弃了,反正也挣不过,道:“不想骂了呗,怎么,难不成我们王大帅还有喜欢被别人骂的癖好?”


  

   “那...我再问你个问题?”王一博用试探的口吻说道。


  

  “放。”言简意赅。

  “你可知道拿我寻开心的结果.....  ” 还没等王一博说完,肖战不耐烦的抢话道:“放不放?”


  

  王一博也没什么好犟的了,说道:“好好好,我问你啊...你...可有喜欢的人?”


  

   一瞬间,空气突然安静的许多。王一博的语气也显得很是严肃。


  

  “不是,你在这种时候问我这.....”

  “你就说有没有!”没等肖战说完,王一博便抢话道。肖战被这一问,梗住了。


  

最后似是无奈而又尴尬的说:“没....”


  

   一瞬间,王一博的眼睛似乎有一抹亮光一闪而过似的,嬉笑道:“哈哈哈哈,那好,从现在开始,你有了!”


  

   “你真是断袖!!!!”肖战一脸惊恐。

     王一博突然哈哈大笑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你怎么就觉得我在说你啊?”

   肖战听了这话,即是尴尬又是生气还透露着一丝...震惊?也是无言以对。脸上的表情更是丰富多彩。


  

    “你!!!!...!”肖战一时间被气得口齿不清了。

    “不是,你问我:有没有喜欢的,我说没有,你又说现在有了,不是说的我还能说谁? !”

    可我也没说不是你啊~”王一博竟然迷之一脸骄傲。

    王一博皮的一脸开心,可是肖战已经被气的不行的了。几乎是吼了一-句:“松开!!”


  

      “呀,炸毛了?你看看你才和个小猫咪一样哈哈哈...”


  

      王一博俯身看着肖战,肖战脸.上泛红,气得鼓着腮帮子,似有似无的还撅着嘴。唇下的那颗痣更似是点睛之笔。


  

      总结两个字,可爱。这是王一博内心觉,得。


  

      “呦,这猫咪气性还小?”王一博眼中满是温存宠溺。


  

      “我呸!”王一博惯性往后一躲。  

     “ 谁是猫咪? !你刚刚还学它叫了呢!怎么就是我.......”

    王一博盯着肖战的脸,蓦然见像是鬼迷心窍一般,对着那张对自己喋喋不休指责的嘴吻了下去。


  

      “嗯!!!?”肖战开始左踢右踹,但都被身手了得的王一博治住了。


  

      当嘴||唇||和||嘴||唇相触,心和心会离得更近。与此同时,全身也似是烧红煮沸,变得炙热。心脏在胸腔里嘭嘭直跳,仿佛要冲破那层屏障似的。


  

      唇||舌相触,便是难舍难分。


  

      王一博终于松开了肖战的手,撑起上身,松开了||嘴。


  

     “ ......”肖战眼神飘忽,嘴还半张着,嘴唇还有隐隐红痕,涎水挂在嘴角边。


  

      “想不到...我们槟映城的角儿...骨子够硬,但这嘴唇也是||软|得|很啊.....”王一博看着身下人说道。  还有哦...”又把身体往||||下||压,凑到耳边说道:“猫叫可能只是狮子捕猎的手段,专门捕你这种小蠢猫。  ”


  

      肖战突然往上一推,把王一博推了个咧些。然后拔腿就跑。


  

      哎!你.....”王一博冲着肖战奔走的方向大喊


  

      跑什么啊.....  又一次看着肖战逃窜的背影,当真有了些狮子狩猎玩弄猎物的意味。


  

 完

  删减了一些亲嘴嘴的片段

  红心蓝手

  给一下嘛 

 爱你们❤️


  

     


  

    


评论(2)

热度(8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