阔子不恰糖

Love wakes me.
We are made to love.
秃头钢刀选手。
春💊文学。

【博君一肖】毒枭啵x警察赞 ㈢

   肖战一直紧绷着身体,但是疲惫的神经给他下达了睡觉的命令。终于,肖战还是睡过去了。睡之前还一直提醒着自己:不能睡...不能睡...。

  阳光很暖,房间很暖,被窝很暖,怀里的东西更暖......

  不仅暖,还毛茸茸的,蹭着自己胸口......像个撒娇的小动物......像什么呢?猫咪......嗯...王一博在半梦半醒间徘徊着。不禁搂紧了怀里的“猫”。

   怀里的“猫”似乎被勒的有些难受,往外使劲挣着。王一博皱着眉,睁开了惺忪的眼睛,低头看着不是一个劲往怀里钻就是抱得紧了就又踢又踹的“猫”。

  肖战睡得有些卷曲凌乱的头发在王一博的胸口继续磨蹭。睡得好像不踏实似的。

  王一博想坐起身,却发现自己的右胳膊被肖战枕得已经麻木了。干脆就又躺回了床|上,侧着头看着肖战头顶,不知道想起了什么,突然就笑了。

  手拽着被子,往上扯了扯,盖住肖战的肩膀。肖战已经到了浅眠状态,被子被拉了好几下,更是把肖战直接弄醒了。睁眼便看到眼前深灰色的居家服,还有锁骨,还有喉结.......

   不对,我什么时候又睡着了!肖战突然炸毛般的坐起身,一脸惊恐。看看旁边的王一博,又看看自己。发现身上就裹了一条浴巾。

   “你放心,我对你负责。”一旁闭目养神的王一博突然说道。

    肖战的眼睛瞪得更大了。

  “虽然你男人,不过没关系......”王一博继续说道。

   “啊啊啊啊啊啊!你别说了!”肖战的脸突然爆红,双手捂住了脸,连带着耳朵,就连身上都浸上了一层粉色。

   昨晚到底做了什么?!到底干了什么?!!肖战完全没法正常思考了,满脑子里都是王一博那句:“我对你负责。”

   “其实......”王一博刚想说话,肖战便大喊了一声:“你闭嘴啊!!!!!”。然后像个小孩子一样,扯走了所有被子,把自己蒙头裹住。

   在被子里面有些啜泣,心里阵阵的发酸:自己当个卧底,重要消息,资料啥都没找到,还把自己搭进去了。想着,眼泪不停的在眼底打转。

    王一博看见肖战这个反应很是满意,毕竟自己的恶作剧算是成功了,开口问道:“有这么难受吗?”

   肖战闷闷的声音从被子里传出来:“怎么可能不难受!!!被....被...被那个的又不是你!!!!”

  “被哪个啊?”王一博坏笑道。

  “给我滚——!!!!!”肖战咆哮着吼出来。

    王一博笑着拍拍被子里的肖战,说道:“哪有让自己东家滚的?再说了,我也没把你怎么样啊~”

   肖战闻言,从被子里簌簌的探出头,眼睛里全是泪,睫毛被都打湿了。带这些奶里奶气的哭腔,问道:“真...真的假的?”

    “我骗你干嘛?”王一博已经下床踩上了拖鞋。“行了,收拾收拾下楼吃饭吧。”说完,王一博便打开屋门,走了出去。

   肖战默默的钻出被窝,脸上难掩的尴尬,先是不知道为什么跑到了王一博的床上,然后再不知道为什么又睡着,之后还被王一博戏弄...肖战真是感觉无地自容。

   下床之后,更无地自容的事情来了:昨天洗澡的衣服泡到盆里没来得及洗,现在身上只有一条浴巾 

   自己总不能就这样走下楼吧,单裹一条浴巾像什么样子嘛,肖战心想。

   最后还是自暴自弃的朝楼下喊了一声:“王一博——”。

   响彻了整个别墅。


  

  “你昨晚为什么会在我的浴缸里?”王一博边搅着咖啡,边对着吃得正香的肖战问道。

   “你是觉得我知道哪有浴室吗?我也没办法,我都不知道我几天没洗澡了...唯一知道的浴室就是你房间里的那个。我本来想洗完了就去洗衣服,结果太累了 .....不小心就睡着了....”肖战边吃着,边絮絮叨叨的说道。

    “唔...对了,现在几号了?”肖战漫不经心的问王一博道。

    “哦...11月4号啊....”王一博说着,喝了一口咖啡。

    肖战抬头的问道 :“这十一月怎么这么冷啊......”

    “害,k市的天,一直这样...多少年了,就没变过。”王一博低头看着手下刚刚送来的文件说道。

    王一博此言一出,肖战手里的勺子不稳,不小心打了一下碗,发出来刺耳的声音。

   从柏枫市出发,到k市,最快也要经过两天的车程。更何况王一博的手下开车不可能走高速,一定是走国道,比高速慢得多。总起来大概三天车程。自己是10.31早上六点出得门,被劫大概一小时之后。

   这样算来,在路上耽搁了3天左右,已经是四天没有和上方联系了。

   “嘿,干嘛呢。”王一博手在肖战面前晃晃。

   肖战才猛得回神。

   “没,想起来点事......”肖战摸摸鼻头,继续低头喝粥。

   “没事就行,我出去一趟。你...要去吗?”王一博垂眼看着肖战。肖战立马起身:“我去我去!!!”

    “去了可别害怕。”

    “我又不是小孩子,再说了,我还比你年龄大呢。”

    “啧,好吧~”

    “你那是个什么表情啊!”

    ......

   喧闹的午后真是风和日丽。


  

本章完~

宝贝们红心蓝手点一哈嘛~

爱你们啊❤️

这个web有点皮哈哈哈

比较ooc哈~

下章...可能会有受伤梗...

我写着写着就发现...

我根本不想BE!!!

be到时候看心情吧(我这个虚伪的人)

 真的不忍心看到自己最宝贝的cp开虐还be

好ber,先到这。

Mua!!!!!  

  

  


评论(8)

热度(21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