阔子不恰糖

Love wakes me.
We are made to love.
秃头钢刀选手。
春💊文学。

【伪装学渣】《我艹 ,什么鬼 ①》(突现脑洞🕳️)

文前叨叨叨:

灵魂互换+时空穿梭回高中时代

这几天重新刷了伪渣好几遍

广播剧也一集不落

又一次一次的甜死在朝俞的神仙爱情里。

正文开始:

  “狼~烟起,江山北望!龙卷起、马长嘶,剑气如~霜~~~”如破锣烂风箱似的歌声从大喇叭里传来。

  谢俞眉头皱了几皱,好不容易迎来一次休假,贺朝这个王八蛋又拉着自己“辛勤劳动”一晚上,现在又订个闹铃扰的自己不得安宁。

  一般的,晚上都是贺朝搂着谢俞,这次竟是谢俞自己抱着贺朝?困到不行的谢俞也没功夫想这些,使劲掐了旁边人的腰。

啧,怎么床这么挤?谢俞心里纳闷,但眼睛迟迟没睁开。

  “同学们啊!我当年上高中的时候啊,五点半就起床!那个时候我热爱学习,把学习当做我人生的全部!”

  谢俞终于不耐烦了,低声呵斥但有嘟哝不清:“贺朝,把闹钟关了,定这个你是不是有毛病?”

“嘶......”贺朝终于感受到,小朋友刚刚扭得那一下。

  想转身面对着自家小朋友,一睁眼。woc不得了了!

  是了,谁要是起床之后看见自己的脸可能都得被吓一跳。

  贺朝猛得坐起身,看看床上的“自己”,又看看现在的自己。手腕上是那条红豆手链,把红豆转过来,上面俨然刻了一个“z”。

  “贺朝的‘朝’,缩写是‘z’。”脑海里突然浮现出自己当年说过的话。为了确认,贺朝拉过床上还睡着的“贺朝”的左手。

  红豆上刻着的正是“x”。

  “我艹......什么鬼?”贺朝狠狠地搓了自己的脸好几遍。盯着还睡着的自己...不,也许现在该说是——小朋友。

    “砰砰砰!”门外的敲门声肆意的敲响着,“朝哥!朝哥你醒了吗!”听声音是万达。

  怎么自己换了个身体还顺便穿越了?

  “朝哥啊!再不起就......”万达还在不停的敲着门。

  贺朝挠挠头,有些无奈的冲门外喊道:“别敲了!”顺便抓起小朋友的衣服往身上套。

  踏上那双比自己小几号的拖鞋,往门口踱步过去,“这么早敲什么门啊?”贺朝拉开门,有些抱怨的看着万达。

  “俞...俞哥??”万达眼睛瞪大,退出去看了一眼,确认是贺朝的宿舍,又看了看眼前的谢俞,小声且“从心”地问道:“朝哥...还睡着呢?”

  “啊,小朋...呸,你们朝哥还睡着呢,哈哈...哈...”贺朝惊吓自己差点就暴露了。

  万达惊吓自己竟然看到了俞哥笑了!!!

  “呦!浩子,早啊~”贺朝看见刘存浩来给万达送豆浆,顺便打了个招呼。

  万达随着“谢俞”手回头看向了已经呆滞在原地的刘存浩,“俞俞俞俞哥,早早早早早啊哈哈哈...?”刘存浩像是傻了似的,头脑不清,嘴巴开瓢。

  “快快快快快快去上上上早自习吧...走了万达!哈哈哈,俞俞俞哥,我、我我们先走走走走了啊?哈哈....哈..”刘存浩拉着已经呆若木鸡的万达走了。

  贺朝还纳闷他们以前也不结巴啊,怎么今天说话一个个的都不利索了。

  拿出手机看了眼时间,好像确实要迟到了。纵使小朋友要睡,也得回班里睡了。走回屋子就要拉床上的谢俞起来。

  “喂,小朋友?起床啦~上课啦~!”动手戳了戳“自己”的脸。

  嗯,果然......这脸,帅得惨绝人寰!

  “贺朝”睫毛微颤,才缓缓的睁开眼。

  接下来的事,果然如贺朝所料。一脸懵逼到震惊再到心情平复,一步不差。然后贺朝大体讲了一下他们现在的处境,无非就是“灵魂互换”顺便加一个“时空穿梭”。

  谢俞听得直皱眉头跳眼皮,抓过床头的衣服胡乱穿了一下,眉目间那股子犯冲的劲和谢俞半分不差...这么说好像也不对,毕竟现在的“贺朝”就是谢俞。

  注意到旁边“自己”那种花痴一般的目光,嫌恶的看着面前的“自己”,“你看什么。”声音是贺朝的,语气是谢俞的。这种冷冰冰的语气,贺朝是不会轻易说出口的。

  “怎么?自己看自己也不行啊?”贺朝捧着下巴颏看着谢俞。

  “欸~真别说,我就算凶巴巴的样子也是帅得让人含笑九泉啊!”

  “傻*......”

  【三班】

  还好第一节是老唐的课,老唐平时来的也较晚,虽然早自习快结束了,但是还没有老师来过。

  “嗨体委~早啊?”贺朝礼貌性的向正在啃着鸡蛋灌饼的罗文强问好。罗文强鼓着腮帮子嚼东西的嘴突然停下了。突然有种“眼睛瞪得像铜铃”的赶脚,支支吾吾的向万达说道:“呜哒!快、快咔我一哈!”(万达,快掐我一下。)

  万达也不客气,伸手掐住罗文强大臂下的软肉狠狠一掐。只听罗文强一声痛呼,又拍了几下自己的脸揉揉自己的眼睛,才咽下那口鸡蛋灌饼。

  “达达,我...我没看错吧?俞哥,谢俞。他刚刚??”罗文强像磕了药似的头一会儿转向谢俞那边,一会儿又转回万达这边。

  万达也已经将心底的万丈波涛抚平的差不多了,“对,强强,你没看错。俞哥,大名鼎鼎的谢俞,冲你打招呼了!”说完还一脸严肃的样子。

  “我次奥......”罗文强已经拆开了第三个鸡蛋灌饼的塑料袋,准备开吃。

  “别着急,还有更神奇的呢......”刘存浩捧着一摞作业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。

  两人顺着刘存浩手指的方向,都不由得瞠目结舌。

  朝哥竟然在欺负俞哥!!!!!

  竟然还拧了一下俞哥的耳朵!!

  

  俞哥呢?

  竟然没有打回去!!!!!!!

  woc俞哥你人设呢!!!!!!

  罗文强目睹此景,鸡蛋灌饼差点从嘴里掉出来。我去,这景象,这辈子都见不着!

  刘存浩倒是纳闷,戳戳那边下巴都快惊掉了的达达,问道:“话说...达达,今天朝哥心情怎么这么差?脸都黑了。”

  “我...我也不知道啊......”万达脸上的表情还是那副 持续震惊 的样子。

     

   ... ...

   

“你要是再拿我的脸出去‘卖弄风骚’、‘搔首弄姿’,看我以后怎么收拾你!”“贺朝”的脸上浮现出一抹愠色,眉头依旧拧得紧,这一脸的凶神恶煞,可算是能配上贺朝那“东楼大佬”气质了。

  这边的“谢俞”则是压低声音陪笑道:“遵命,我的小朋友~”说完还在“贺朝”的手上轻啄了一下。

  谢俞真的受不了自己看自己做这种事情,刚想冲着眼前的“谢俞”一拳下去,最后想想还是算了。抽回手扭过头,便不再说话了。

   

  

  本章完

这篇不长

纯属短篇

脑洞是睡觉做了个梦中梦来的

最近在刷伪渣

是真的太甜辽

好了,爱你们

Mua❤️

评论(3)

热度(8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