阔子不恰糖

Love wakes me.
We are made to love.
秃头钢刀选手。
春💊文学。

【博君一肖】(毒枭啵x警察赞)㈦

     7.我讨厌你!

“你的意思是说...这个人是你手下人做掉的?”​肖战低头看着仰躺在沙发上的王一博,疑道。 

   

  王一博吸了口气,说道: “说来话长。”

   

  肖战道:“那就长话短说?” 

    

  王一博道:  “你一定要听?”肖战理所当然的点头。

 

  王一博耸了耸肩,叹息了口气说道:“人是我杀的。我让他们处理的。”

     

  王一博见肖战没有动静,抬头看着他说道:“怎么?吓着了?你应该明白,我毕竟是......”   

  

  “你还能亲自动手?这得是个什么人物?”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

  “......”

 

   肖战的注意点好像完全不在这呢......

  

  王一博起身,顺手关掉了电视。说道:“走吧,出去一趟......”   

  

  “去干嘛?”肖战早已走回厨房,准备涮抹布。王一博跟了过去,把肖战的围裙带从后面|扯|开。

  

  肖战猛然回头,有些警惕的看着王一博:“你干嘛?!”   

  

  “去换衣服,出去一趟。”王一博继续揪着围裙带,在手里翻来覆去的折。

    

  肖战|脱|了围裙,回到了房间。刚准备换衣服就想起了一个重要的事情——自己好像已经没有衣服可以穿了。身上的是一身居家服,昨天那套衣服被弄的血迹斑斑的,还没洗。而最开始的那一身衣服,肖战把它泡在盆里,还没来得及洗,就被保姆勤快的洗干净并且不知道放到哪里去了。

    

  不得已,肖战只能下楼找王一博“借”身衣服穿了。  

  

  “王一博,你...能不能...‘借’我身衣服穿?我那身不知道被放到哪去了,另一身全是血...还没洗......”找人借衣服这事听起来好像并不是那么难,但是从自己嘴里说出来,就会觉得尴尬。 

   

  肖战低着头,喃喃道:“你要是不愿...”   “我要是不愿你穿什么?光|着出去?”王一博直接把肖战的话“截胡”了。

   

  说完,拽着肖战往二楼的一个隔间走去。   肖战这次终于看清了有钱人的本质:买买买。无论男女,都逃不过的本质。

   

  一进门,全是衣服、箱包、鞋子......还有一柜子的摩托车头盔;墙角的大架子上,净是些滑板。

  

   王一博在肖战“一脸震惊”的表情前甩了甩手:“行了,试吧。”手一抱就靠在门口了,这一刻,像极了肖战刚“入住”时,王一博的样子。  

 

  “你...不,不不...不回避一下吗?”肖战突然有些结巴。 王一博却不以为然,说道: “怎么?你那天在我|床|上的时候...嗯?”肖战一听到这,耳朵红的像是要滴血了一样,飞扑向王一博,用手捂住了他的嘴。

   

  “别...别说了!”肖战的头低下去,但不用看也知道,肖战的脸现在绝对红得不行。

  

   王一博把肖战的手从自己脸上摘下来,慢悠悠的说道:“行了行了,不看不就是了......”说罢,又幽幽地退出了房间。 带上门后,王一博手扶着下巴颏,脸上的表情不自然的有些僵硬。

  

  也慢慢攀上了一丝潮红。

  

  “啧...”王一博嗤道。

  

   肖战在屋里则是小声点咕哝着:“......真讨厌...”脸比刚刚更红了。


  

  

  讨厌真的讨厌吗?当然是...

   

   嘴上说说而已。


  

 本章完

嗐呀。

我又短了...下一回一定(鸽子发言模式?)长!长!长!

对了,记住那个试衣间...

(还记得那个浴缸我也是这么说的...)

我今晚打算肝c...具体哪一篇...

看我更新呀!!!

红心蓝手真的需要点一下的🌝

Mua~爱你们❤️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10)

热度(10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