阔子不恰糖

Love wakes me.
We are made to love.
秃头钢刀选手。
春💊文学。

【博君一肖】毒枭啵x警察赞 ㈣下

  肖战被挟在那二人中间,走上一个旋转的楼梯,这楼梯倒是没有什么特殊的地方 顶多就是设计精美,装修奢华了些。

   一共爬了三个大圈,那俩人才松开一直被挟着的肖战。

  被弄得胳膊有些疼的肖战,边揉着肩边抬眼看。映入眼帘的是一块比牌匾小别门牌大的木头板。

   包过浆的,在灯下隐隐闪耀。

   上面还刻了三个字——折枝厅。虽说这地方一水儿的欧式建筑风格,但是到了四楼之后,连墙壁壁纸都是中国风的。

   往那边一排看去,上面都是镶了一块牌,除了“折桂”, 还有什么浣纱厅、踏雪厅、白堕厅......

   “先生,里面请吧。”一旁的男人已经给他把门打开了。

   肖战点了点头,然后说了句:“谢谢。”便迈进了屋子。

   随着肖战进了屋,屋门随之关闭,还伴着轻微的“咔哒”一声落锁声。肖战知道,现在大概只能等王一博出来,才能打开这扇门了。

   折枝厅还是蛮大的,靠墙的那边有一个大沙发还有一个榻榻米。光是看,就知道那质感是有多柔软舒适。

   但肖战并不急着先去躺下坐下什么的,而是先扫视了屋子一周,寻找摄像头。

  明显的地方没有不代表些小地方没有。

 终于, 在肖战的不懈努力下,在茶几小桌上的新鲜花朵里找到了一个,在窗帘的边角夹着一个,在黑色沙发的缝隙里塞着一个。

  甚至一个熊的毛绒玩具的鼻子被换成了窃听器。

  这与其说是个休息室,不如说是个软禁室。一举一动,一声一息都被监视监听。

  肖战看着手里的那四个微型的小东西,转手放到了开水壶里。然后才像是解脱似的,把自己狠狠的摔在沙发上。


  

  【五楼——御舒厅】


  

  “哎呀!王老板可算来了!你可是叫我们一顿好等啊~先自罚三杯!”王一博一推门,一个大腹便便,满嘴黄牙的油腻男子便举着酒杯,盛情邀请着王一博。

   “呵~那可真是不好意思了,赵总。”王一博有些像是失礼的陪笑,随手把自己的外套脱掉,搭在了椅子背上。

    这个赵总,大名赵大堂,也是做毒.品生意的。但王一博的生意网更大一些,触角在国内的不如在国外的多。但这个赵大堂可以称得上是国内毒.品交易的一条大鱼。

   他是黑帮老大赵栩翌的养子,但是这个赵栩翌对他比对亲儿子还亲。

   也就是这,才促成了赵大堂嚣张跋扈,不知死活的性格。

   没等王一博说话,这油腻的男人又开口说道:“哎哎,王老板啊,听说~你对男人感兴趣,我特地给您找了几个活好的,那一个个的可都是......您懂的吧。”

  赵大堂这话可不是像在问王一博。

  王一博干笑两声,说道:“赵总,您有什么事就赶快说吧,至于那几个东西也不用,我也不是什么货色都愿意看......”

   怎么也得像......说道这,王一博微微一顿,脑子竟然突然想起了那个人。

  也不知他现在怎么样了。

  “害,咱王老板也是明白人,我呢,看上您手底下掸邦那条线了...不知道王老板...意下如何?先别急着给我答案,最好...好好斟酌。”赵大堂眯眯眼,眼神里透出些狡诈的意味。

 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,合着您今天盛情邀请我,就为这事?”王一博突然大笑,把赵大堂惊了一下。

    “那真的得奉劝您...”说着,王一博捞起外套,绕道赵大堂的身后。

    “趁早死了这条心吧。”

   抬脚就要踹门离开,只听后面高喝一声:“信不信我把你那个医生撕了!”

   王一博眼睛瞪大,眉头又紧接着狠狠压下。欲抬不抬的右腿僵在了原地。

   “我说了,您最好好好斟酌一下,不要过早的给我答案。王老板。”赵大堂不知何时点上了一支烟。

    继续说道:“我果然没猜错啊,一个来路不明的医生,何德何能能让您寸步不离?哈哈哈哈哈......”

   “你要是敢动他,信不信我明天就让你的头挂在御舒厅的门牌上!”王一博反手掏枪。

   就在这时,砰一声枪响,王一博顿时觉得肩头剧痛。

   在圆桌围挡下,钻出了六个持枪的保镖。其中一个,正用黑黢黢的枪口对着王一博。

   王一博低头笑着,捂上肩头的伤。

  “赵总还真是名不虚传。”王一博低着头,看不清表情。

   “名不虚传什么?”

   “名不虚传的不要脸。”

  赵大堂一听勃然大怒,从桌上摸起枪,指着王一博。

   “王一博,你他.妈的想死!”

     这动作一起,七个枪口都直直的对着王一博。

   “嘭——呯!”

   赵大堂身后的玻璃突然一声闷响,然后碎的四分五裂。

  “我看想死的是你!”

   没等赵大堂反应过来,脖子已经被狠狠的勒住,太阳穴上被抵上了冰凉的枪口。

   来人正是肖战。

   肖战的眼神一扫平时,此时充满的是冷酷狠戾。

   “不想让你们主子死,就都给我把枪放下,让我们走!”


  

本章完


  

哎呀呀,我来了我来了。

本来想昨晚更来着,结果太困了,睡着了...

本来想今早更,结果一觉睡到快一点...

关于这个新人物的名字和他老子的名字,都是我瞎编的...

我坐着公交车,看着站点名,有个赵,我就打了赵......

往后几站有个大,我就打了个大...

对向车道有个公交车,上面写着终点站带个堂,我就打了个堂...

他爹的名瞎打的...

阿拉阿拉,过几天更军阀戏子

爱你们

Mua❤️

  

   

  


  

   


  

   


评论(13)

热度(1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